关于加快推进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关于加快推进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

通知

各系部、部门:

为更好地开展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学院出台了《徽商职业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特色高水平高职专业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称“双高”建设),成立11个重点任务工作组,明确建设目标,各责任部门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制定任务书并开展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为加快推进学院“双高”建设,高建办对照建设标准,结合实际梳理了2022年重点任务建设任务(具体见附表)。请各部门、系部对照“双高”建设方案,围绕重点任务,精心谋划,制定本部门、系部2022年任务清单。要求各部门、系部主要负责人,各系部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认真组织落实,在巩固建设成果,完成好常规工作的同时,突出重点任务,明确负责人和时间节点,并于2022年4月6日12:00前将经分管院领导签字的任务清单纸质版送至高建办,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90797173@qq.com。联系人:李志。

附件:2022年学院“双高”建设重点任务表

高建办

2022年4月1日